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商会新闻】健康饮食新贵 山西⼩⽶座谈推介会

此小米 不同彼小米

健康饮食新贵 山西小米座谈推介会

山西省位处黄土高原,光照充足,气候温和,適宜栽种小米、燕麦、藜麦、荞麦等多达数十种农產品,多年来一直受到国内外市场的青睐。为增加香港餐饮业界及普罗消费者对优质山西农產品的了解和喜爱,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儲备局、山西省小米运營中心、香港山西商会及香港餐饮聯业协会於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假香港港麗酒店举行「山西小米座谈推介会」。


【山西省小米运營中心总经理 朱鹏 (前排左一)及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主席  谢宝达(前排左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见证签署仪式嘉宾(后排,由左至右):

山西汾阳皇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贾景敦、

山西鑫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海元、

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耀武、

⼭⻄省粮食和物资儲备局副局长 徐晓峰、

⼭⻄省粮食和物资儲备局局长 王云⿓、

香港山西商会会长  胡晓明SBS, JP、

香港山西商会常务副秘书长  刘燕、

香港山西商会常务副秘书长  伍婉婷议员MH及

香港餐饮联业协会副主席  林国亮


小米还是山西好

超级食物新宠儿  -  山西小米

 

世界各地近年均兴起健康饮食潮流,不含麸质、胚芽營养、高纤维素、硷性食品等都是食客心目中的关键词。是次重点推介之优质农產品 - 山西小米,在中国已有七千多年的种植历史,同時堪称平易近人的健康食物新贵!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儲备局局长  王云⿓致辞】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儲备局局长 王云龙於山西小米座谈推介会上致辞表示,山西小米的品牌建设工作有三個坚持(一)坚持整体谋劃,走特色发展之路;(二)坚持高品质,走品质兴米之路;(三)坚持市场导向,走品牌强米之路。香港是国际一流城市,亚洲经济金融中心,中西文化结合的聚集地,商贸交通发达,八方英才汇聚。山西小米坚持“绿色”品质,拥抱“金色”未来。香港,是“山西小米”走出内陆的重要平台,竭诚期望与香港同胞開展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香港山西商会会长  胡晓明SBS,JP致辞】


香港山西商会会长  胡晓明SBS, JP表示:「香港山西商会一向以将山西省的各式各样美好事物及丰富资源推介到香港为己任,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山西省糧食和物资儲备局的领导莅临香港,为本港的粮食及餐饮业界推介山西名物小米。」香港餐饮联业协会副主席  林国亮致辞提及,香港人的健康意识日趋提高,对超级食物的追求亦越来越殷切,本会有不少会员企业积极回应市场新需求,以超级食物入馔。今次与山西省合作推广优质小米,将会是一個良好的基础,希望日后能够拓展合作范疇,引进更多种类的山西食材。


【多位专家参与座谈会
分享推广⼭⻄小米作为日常健康食物的心得】

(由左至右)

⼭⻄省⼩⽶运營中⼼总经理 朱鹏、

⼭⻄省粮食和物资儲备局局长王云⿓、

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主席  谢宝达及

香港山西商会会长 胡晓明SBS,JP


【山西小米座谈推介会主办及协办单位代表開展交流合作,齐心推广山西小米】

(由左至右)

香港山西商会会董 郑立基、

山西省小米运營中心总经理 朱鹏、

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石耀武、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儲备局副局长 徐晓峰、

香港山西商会常务副秘书长  伍婉婷议员MH、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儲备局局长 王云⿓、

香港山西商会常务副秘书长  刘燕、

香港山西商会会长  胡晓明SBS, JP、

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主席  谢宝达、

香港餐饮联业协会副主席  林国亮、

山西鑫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海元及

山西汾阳皇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贾景敦


此外,山西省小米运營中心总经理  朱鹏及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主席 谢宝达更於推介会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正式開展双方就推广山西小米作为健康优质食材之长期合作。活动当天亦举行座谈会,台上的山西省小米运營中心总经理  朱鹏、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儲备局局长  王云⿓、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主席   谢宝达及香港山西商会会长 胡晓明SBS,JP与香港饮食界及食品贸易等业界代表交流行业合作的意见。


关於山西省小米运營中心

山西小米运營中心有限公司以打造“山西小米”品牌,改善国人饮食健康,调整產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为宗旨,主營业务包括“山西小米”產品的线上线下行销、“山西小米”品牌的运營推广、功能食品研发生產、基地谷种种植管理、仓儲物流等。

 

关於香港山西商会

由晋港两地知名商界翘楚发起,以“立足香港,面向全球;服务山西,弘扬根祖文化及晋商文化;促进交流,创造商机”为宗旨,透過香港成熟的金融服务市场,吸取香港的资金、技术、人才、服务、资讯及管理经验,努力发展山西省外向型经济。并将山西的优质项目引入国际市场,为海外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商会亦推动晋港两地商界精英㩦手走出国门,发展海外业务。同時,香港山西商会关注社会,关注民生,開展慈善,扶贫救难。参与社会发展工作,反映业界意见。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62766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