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会

2019年5月27日上午,山西东义煤电铝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穆锦龙先生、天津东义镁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穆锦瑶先生到访商会,我会司库林少荣先生、常务会董吴文杰先生接见。


商会秘书处以PPT形式介绍了香港山西商会的组织架构、近年来開展的工作成果及商会營运情况。吴文杰常务会董介绍了晋商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全牌照金融服务及近期与山西企业開展的合作项目,并表示晋商金融将继续致力於为山西企业牵线搭橋,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帮助更多的山西企业走出山西,走向世界。


会后,穆锦龙总经理参观了商会秘书处以及晋商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林少荣司库代表商会向两位赠送了纪念品。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62571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