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山西東義煤電鋁集團有限公司來訪我會

2019年5月27日上午,山西東義煤電鋁集團有限公司集團總經理穆錦龍先生、天津東義鎂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穆錦瑤先生到訪商會,我會司庫林少榮先生、常務會董吳文傑先生接見。


商會秘書處以PPT形式介紹了香港山西商會的組織架構、近年來開展的工作成果及商會營運情況。吳文傑常務會董介紹了晉商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全牌照金融服務及近期與山西企業開展的合作項目,並表示晉商金融將繼續致力於為山西企業牽線搭橋,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務,幫助更多的山西企業走出山西,走向世界。


會後,穆錦龍總經理參觀了商會秘書處以及晉商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林少榮司庫代表商會向兩位贈送了紀念品。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58215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