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商會要聞】學習二十大精神分享會暨義工團成立授旗儀式

香港山西商會義工團成立

 

      11月19日,香港山西商會舉辦了學習二十大精神分享會暨義工團成立授旗儀式。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山西商會創會會長胡曉明教授做主題分享,帶領會員進一步深入學習二十大精神。

 

      商會會長吳騰致辭時表示,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門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這次大會不僅全面謀劃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也對“一國兩制”實踐的歷程和未來發展作出精關論迹,強調支持港澳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更好發揮作用,為新階段推動香港走向由治及興指明了前進方向,充分體現了中央對香港的高度重視、親切關心和堅定支持。

 

      商會創會會長胡曉明教授為我們作學習專題分享時表示,中共二十大主題,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學習和理解「二十大」精神報告對香港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同時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的重大要求。大家要把握國家新發展的重大機遇,努力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學習分享會後,我們舉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義工團成立授旗儀式,並為義工團團長許詩濛、副團長徐建、秘書長何建君頒發委任證書。

 

     香港山西商會理事會同仁踴躍出席,副會長胡智熊、李沁如、黃俊雄、羅文生、蔡雪亮,常務理事周振傑、義務法律顧問王楚雲、義務司庫林少榮,理事蔡麗嫻、龐寶林、羅裕群、鄺國威等,以及150多名商會義工參加是次活動。

 


 

 

創會會長胡曉明教授、會長吳騰、副會長胡智熊、李沁如、黃俊雄、羅文生、蔡雪亮,常務理事周振傑、義務法律顧問王楚雲、司庫林少榮,理事蔡麗嫻、龐寶林、羅裕群、鄺國威等合影。

 

創會會長胡曉明教授、吳騰會長頒發團長委任證書給許詩濛

 

創會會長胡曉明教授、吳騰會長頒發副團長委任證書給徐建

 

創會會長胡曉明教授、吳騰會長頒發秘書長委任證書給何建君

 


創會會長胡曉明教授、吳騰會長頒授義工團團旗給義工團團長許詩濛

 

義工團骨干義工合影

 

歡迎關注

 

香港山西商會 

微信号|hksxcc

Facebook|hksxcc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58877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