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商会要闻】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会暨义工团成立授旗仪式

香港山西商会义工团成立

 

      11月19日,香港山西商会举办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会暨义工团成立授旗仪式。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山西商会创会会长胡晓明教授做主题分享,带领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商会会长吴腾致辞時表示,中国共產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奋门目标进军的关键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不仅全面谋劃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也对“一国两制”实踐的历程和未来发展作出精关论迹,强调支持港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好发挥作用,为新阶段推动香港走向由治及兴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中央对香港的高度重视、亲切关心和坚定支持。

 

      商会创会会长胡晓明教授为我们作学习专题分享時表示,中共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時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习和理解「二十大」精神报告对香港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同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大要求。大家要把握国家新发展的重大机遇,努力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学习分享会后,我们举行了一個简单而隆重的义工团成立授旗仪式,并为义工团团长许诗蒙、副团长徐建、秘书长何建君颁发委任证书。

 

     香港山西商会理事会同仁踊跃出席,副会长胡智熊、李沁如、黄俊雄、罗文生、蔡雪亮,常务理事周振杰、义务法律顾問王楚云、义务司库林少荣,理事蔡麗娴、庞宝林、罗裕群、邝国威等,以及150多名商会义工参加是次活动。

 


 

 

创会会长胡晓明教授、会长吴腾、副会长胡智熊、李沁如、黄俊雄、罗文生、蔡雪亮,常务理事周振杰、义务法律顾問王楚云、司库林少荣,理事蔡麗娴、庞宝林、罗裕群、邝国威等合影。

 

创会会长胡晓明教授、吴腾会长颁发团长委任证书给许诗蒙

 

创会会长胡晓明教授、吴腾会长颁发副团长委任证书给徐建

 

创会会长胡晓明教授、吴腾会长颁发秘书长委任证书给何建君

 


创会会长胡晓明教授、吴腾会长颁授义工团团旗给义工团团长许诗蒙

 

义工团骨干义工合影

 

欢迎关注

 

香港山西商会 

微信号|hksxcc

Facebook|hksxcc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48579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