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商会新闻】立法会议员拜会商会

 

       2022年10月18日中午,香港立法会议员梁文广先生、林素蔚女士、张欣宇先生、杨永杰先生及深水埗居民联会副理事长一行5人拜访商会。商会会长吴腾、副会长施礼贤、副会长蔡雪亮、副会长李沁如、副会长吴廷浩、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朱喆煜、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谭雪欣及常务理事周振杰出席及接见。

 

       吴腾会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香港山西商会的成立背景及近年来開展的工作成果,希望日后可以多交流与合作。


       四位80后参与地区直选洗礼年轻又高素养议员,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立法会的工作,特别是发挥所长,在各自熟悉的范疇建言献策,有些建议得到行政长官认同,直接写进施政报告。他们的敬业、乐业、专业,还有务实、踏实的做事风格,让我们深受感动,有他们服务社会,香港有未来!


       议员们和商会骨干成员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交流及互动。大家都期盼往后多加合作,尤其是商会未来将加大地区服务力度,希望借助幾位议员朋友在地区多年深耕的经验,同心协力为社会作出有益貢献!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领导治国理政,是香港实现由治及兴的重要一环。未来五年是香港開创新局面的重要時刻,我们更要抓紧重大的发展机会,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一同担起民族复兴的時代責任,共享国家富强的伟大荣光。

 

立法会议员梁文广先生

 

立法会议员林素蔚女士

 

立法会议员张欣宇先生

 

立法会议员杨永杰先生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香港山西商会

 

微信号|hksxcc

 

Facebook|hksxcc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62401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