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商會新聞】立法會議員拜會商會

 

       2022年10月18日中午,香港立法會議員梁文廣先生、林素蔚女士、張欣宇先生、楊永杰先生及深水埗居民聯會副理事長一行5人拜訪商會。商會會長吳騰、副會長施禮賢、副會長蔡雪亮、副會長李沁如、副會長吳廷浩、副會長兼常務副秘書長朱喆煜、副會長兼常務副秘書長譚雪欣及常務理事周振傑出席及接見。

 

       吳騰會長向來訪嘉賓介紹了香港山西商會的成立背景及近年來開展的工作成果,希望日後可以多交流與合作。


       四位80后參與地區直選洗禮年輕又高素養議員,向大家介紹了他們在立法會的工作,特別是發揮所長,在各自熟悉的范疇建言獻策,有些建議得到行政長官認同,直接寫進施政報告。他們的敬業、樂業、專業,還有務實、踏實的做事風格,讓我們深受感動,有他們服務社會,香港有未來!


       議員們和商會骨幹成員進行了非常有意義的交流及互動。大家都期盼往後多加合作,尤其是商會未來將加大地區服務力度,希望借助幾位議員朋友在地區多年深耕的經驗,同心協力為社會作出有益貢獻!剛剛勝利閉幕的黨的二十大,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共領導治國理政,是香港實現由治及興的重要一環。未來五年是香港開創新局面的重要時刻,我們更要抓緊重大的發展機會,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一同擔起民族復興的時代責任,共享國家富強的偉大榮光。

 

立法會議員梁文廣先生

 

立法會議員林素蔚女士

 

立法會議員張欣宇先生

 

立法會議員楊永杰先生

 

掃描二維碼  關注我們

 

香港山西商會

 

微信号|hksxcc

 

Facebook|hksxcc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62554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