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商会送暖】「迎国庆心连心 - 关爱送暖行动」

 


  

     今日(9月24日),由香港山西商会主办,惩教署爱羣义工团、民建联、宝达社区事务促进会合办的「迎国庆心连心  关爱送暖行动」活动,在国庆前夕向观塘宝达邨的基层居民及长者送温暖。出席活动的有香港山西商会会长吴腾,惩教署助理署长(行动)梁嘉伦先生、商会荣誉顾問陈绍雄立法会议员、颜汶羽立法会议员、宝达社区事务促进会总干事洪锦铉先生等,并为接近120位义工加油打气。

 

       香港山西商会为是次活动准备了1000個福袋,包括:福米,麦片,饼干,麵,红茶及具有山西特色的小米。分量十足,诚意满满!    

       在祖国国庆即将来临的喜庆日子,举办这個活动,向有需要的基层市民、长者送上温暖,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怀,让他们知道社会上还有许多人在关心著他们,对每個個人尤其是独居老人,对每一個家庭,对社会的和谐,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再次得到惩教署爱羣义工团的大力支持,他们继续发挥爱心,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许多人带著家人、小朋友一起参加。商会副会长罗文生,吴廷浩,常务理事兼副司库容倩颀和多位商会成员、秘书处同事也积极报名参与义工服务。各义工们身体力行,分别上门为邨内长者及向来到活动现场的市民送上爱心礼物包。

       活动在各参与者的努力下完满完成!

 

活动花絮

 


香港山西商会会长吴腾、副会长吴廷浩及商会义工们上楼探访长者送上福袋!

 

 

 

香港山西商会会长吴腾、副会长吴廷浩、副会长罗文生、常务理事容倩颀、商会荣誉顾問陈绍雄立法会议员、颜汶羽立法会议员、宝达社区事务促进会总干事洪锦铉先生出席活动!

 

附上活动花絮相片


合办团体报导:

【爱羣义工团面书专页】2022-9- 24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ae4MwS8z7VzEhy1DiwyRpUNKbqMDhoGe7jDkG7Yg9yKQNfkq5QCroKhbNHT5bh29l&id=711954672265036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香港山西商会

 

微信号|hksxcc

 

Facebook|hksxcc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62847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