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商會送暖】「迎國慶心連心 - 關愛送暖行動」

 


  

     今日(9月24日),由香港山西商會主辦,懲教署愛羣義工團、民建聯、寶達社區事務促進會合辦的「迎國慶心連心  關愛送暖行動」活動,在國慶前夕向觀塘寶達邨的基層居民及長者送溫暖。出席活動的有香港山西商會會長吳騰,懲教署助理署長(行動)梁嘉倫先生、商會榮譽顧問陳紹雄立法會議員、顏汶羽立法會議員、寶達社區事務促進會總幹事洪錦鉉先生等,並為接近120位義工加油打氣。

 

       香港山西商會為是次活動準備了1000個福袋,包括:福米,麥片,餅乾,麵,紅茶及具有山西特色的小米。分量十足,誠意滿滿!    

       在祖國國慶即將來臨的喜慶日子,舉辦這個活動,向有需要的基層市民、長者送上溫暖,讓他們感受社會的關懷,讓他們知道社會上還有許多人在關心著他們,對每個個人尤其是獨居老人,對每一個家庭,對社會的和諧,意義重大。    

       本次活動再次得到懲教署愛羣義工團的大力支持,他們繼續發揮愛心,團結,協作,吃苦耐勞,特別能戰斗的精神,許多人帶著家人、小朋友一起參加。商會副會長羅文生,吳廷浩,常務理事兼副司庫容倩頎和多位商會成員、秘書處同事也積極報名參與義工服務。各義工們身體力行,分別上門為邨內長者及向來到活動現場的市民送上愛心禮物包。

       活動在各參與者的努力下完滿完成!

 

活動花絮

 


香港山西商會會長吳騰、副會長吳廷浩及商會義工們上樓探訪長者送上福袋!

 

 

 

香港山西商會會長吳騰、副會長吳廷浩、副會長羅文生、常務理事容倩頎、商會榮譽顧問陳紹雄立法會議員、顏汶羽立法會議員、寶達社區事務促進會總幹事洪錦鉉先生出席活動!

 

附上活動花絮相片


合辦團體報導:

【愛羣義工團面書專頁】2022-9- 24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ae4MwS8z7VzEhy1DiwyRpUNKbqMDhoGe7jDkG7Yg9yKQNfkq5QCroKhbNHT5bh29l&id=711954672265036

 

掃描二維碼  關注我們

 

香港山西商會

 

微信号|hksxcc

 

Facebook|hksxcc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58414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