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商会合办】同乡社团青年千人快闪庆回归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

同乡社团青年千人快闪庆回归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21個省级同乡社团联合主办「同乡社团青年千人快闪庆回归」活动,并由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承办。是次活动6月17日於乌溪沙青年新村举行,早前已有多個分会场举办了快闪行动,包括金紫荆广场、尖沙咀文化中心、启德邮轮码头、西九文化艺术公园、中环海滨广场等香港标志性景点。


各個社团的500多位青年们身著统一服装齐聚一堂,齐唱《歌唱祖国》 。用嘹亮的歌声、青春的姿态表达出自己的爱国、爱港情怀,为香港回归25周年增添喜庆。快闪短片将於7月份在各社交平台播放。主办单位希望透過这次活动,表达香港社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希望让青年们透過歌声传递香港历经风雨后曙光再现的希望,勉励港人积极进取、继续携手同行,为香港的良政善治貢献力量。


商会青年代表在中环码头参与拍摄


商会青年代表在乌溪沙青年新村参与拍摄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

同乡社团青年千人快闪庆回归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系列活动

同乡社团青年千人快闪庆回归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62656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