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商會新聞】山西文旅集團一行來訪我會

2019年6月24日上午,山西文旅集團黃河旅遊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沈宇飛先生一行4人到訪商會,我會副會長蔡建祥先生接見。



商會秘書處以PPT形式介紹了香港山西商會的組織架構、近年來開展的工作成果及商會營運情況。



沈宇飛先生介紹到,山西文旅集團黃河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目前主要開發文旅線路、景區投資項目、開發設計文創產品。公司希望在以下三方面尋求合作機遇:一,文旅融資、基金運作。二,研學旅行,高端遊、親子遊。三,山西人文歷史轉化為文創產品。


蔡建祥副會長介紹了商會在文化推廣及旅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商會致力於推廣山西悠久的歷史文化,包括關公文化、根祖文化、晉商文化、五台山文化。其中在關公文化推廣方面,商會目前已經舉辦了三屆香港關公節,得到了香港各界人士一致好評。商會亦將繼續結合晉南、晉中、晉北相應的旅遊景點,開展高端旅遊,推廣山西文化。


此外,商會將在學生交流、金融服務、文創產品開發與合作等方面開展工作,進一步深化晉港兩地經濟、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會後,雙方合影留念。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59190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