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商会新闻】山西文旅集团一行来访我会

2019年6月24日上午,山西文旅集团黄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宇飞先生一行4人到访商会,我会副会长蔡建祥先生接见。



商会秘书处以PPT形式介绍了香港山西商会的组织架构、近年来開展的工作成果及商会營运情况。



沈宇飞先生介绍到,山西文旅集团黄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目前主要開发文旅线路、景区投资项目、開发设计文创產品。公司希望在以下三方面寻求合作机遇:一,文旅融资、基金运作。二,研学旅行,高端游、亲子游。三,山西人文历史转化为文创產品。


蔡建祥副会长介绍了商会在文化推广及旅游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商会致力於推广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包括关公文化、根祖文化、晋商文化、五台山文化。其中在关公文化推广方面,商会目前已经举办了三届香港关公节,得到了香港各界人士一致好评。商会亦将继续结合晋南、晋中、晋北相应的旅游景点,開展高端旅游,推广山西文化。


此外,商会将在学生交流、金融服务、文创產品開发与合作等方面開展工作,进一步深化晋港两地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61640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