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香港山西商會全體同仁沉痛哀悼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先生

2022年11月30日,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享年96歲,香港山西商會全體仝人表示沉痛哀悼。

 江澤民同志在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期間,發表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理論,是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在他領導下,香港成功回歸祖國,落實“一國兩制”,為往後的輝煌發展奠下堅實的根基。江澤民同志逝世,是全國人民的重大損失。

 

2022年12月1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在辦公大樓搭設靈堂供香港各界吊唁,以悼念全國人民所敬愛的江澤民同志。

 

2022年12月1日至5日期間,商會會員自發前往中聯辦吊唁。大家都手持白花,深切悼念江澤民同志。

 

 

2022年12月6日,香港山西商會組織骨幹成員觀看江澤民追悼大會直播。各位都對江澤民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深切哀悼。

 


會長吳騰、名譽會長許詩濛、副會長吳廷浩、常務理事容倩頎、骨幹義工馮薇等,觀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直播。大家向江澤民同志三鞠躬致意。

創會會長胡曉明博士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組織的追悼大會,其他副會長分別出席深水埗、沙田、東區等地區組織的追悼大會。


名譽會長黃達東,副會長黃添福參加深水埗民政事務處組織的收看直播悼念活動。

 

副會長蔡雪亮參加民政處北角分區組織的觀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直播。

  

副會長羅文生參加沙田民政事務處組織的觀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直播。

 

 

 

 

香港山西商會

 

微信号|hksxcc

Facebook|hksxcc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58617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