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商會活動】參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 



      2022年9月9日香港山西商會獲得香港故宮博物館特別安排,組織了商會25名成員入場參觀。

     坐落西九文化區海濱,香港故宮樓高七層,帶來超過900件故宮珍藏。博物館裏九個展廳以嶄新手法展出中國藝術文物藏品。不少都是首次於香港公開展出。當中部分藏品更是從未對外公開展出。博物館亦定期舉辦有關中國文化藝術的特別展覽,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珍品。

       特別感謝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館長吳志華博士的招待和商會上屆理事會副秘書長伍婉婷小姐的安排。

       參與這次活動的商會成員紛紛表示,非常開心能夠有機會見到這麼多的珍品,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文化之旅。

 

伍婉婷小姐為我們作介紹。


 

附上活動花絮相片


       掃描二維碼  關注我們

 

             香港山西商會

           微信号|hksxcc

         Facebook|hksxcc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62021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