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关公春祭祈福会】

2021年3月14日(农历二月初二)上午十時在香港元朗大棠关公文化广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关公春祭仪式,祭祀主要是祈求香港繁荣安定、风调雨顺、祛除瘟疫、尽早摆脱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今次的关公春祭仪式,由「弘扬关帝文化有限公司」、「香港关公文化研究会」共同籌办,以祈福会的形式举行。并无公開让公众参与,以符合政府的防疫要求。祭祀以道家形式进行并由淳风仙观道长及经生们带领,为香港祈福。 

本会吴腾副会长,姚铨浩副会长,蔡雪亮常务会董,徐明琛总干事,及关公研究文化会义务总干事陈祖光共同出席了仪式。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48688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