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商會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活動影片
活動花絮
媒體報導
重點項目
成為會員
友好連結
聯繫我們
活動訊息 / 最新消息
【商會新聞】韓國KT&G公司與我會舉行投資座談會
 

我會一直以來擔當推動晉港兩地合作的橋樑,努力協助山西企業走向國際,為山西的轉型發展貢獻微力。為了加強晉韓的交流與合作,商會與KT&G公司(韓國著名人蔘集團,每年營業額、盈利、投資等超過20億美元)於2019年10月21日上午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投資座談會」。



參與座談會的代表 (由左至右):香港山西商會總幹事江卓豪、三晉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經理徐明琛、香港山西商會副會長張寬年、香港山西商會會長胡曉明、KT&G社長白福寅、KT&G環球本部長方景萬、KT&G秘書長尹永灿、KT&G高級經理姜星吉


胡曉明會長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在致歡迎辭時表示:「香港山西商會一直以來擔當推動晉港兩地經濟和文化交流的橋樑,宣傳山西特有資源和產品、科研成果和旅遊資訊等,努力協助山西轉型發展,將山西的優質項目引入國際市場,為海外投資者提供更多選擇。商會與山西省人民政府、山西省投資促進局、山西省工商業聯合會等主要政府單位和領導長期合作,已建立了堅固的友好關係。商會樂意為KT&G公司牽橋搭線,加強山西與韓國的交流與合作。」



隨後,商會秘書處介紹了商會背景和品牌活動,以及山西省概況、投資山西的政策和優勢,並以中草藥為例講解山西省中藥材發展的模式和前景。胡曉明會長邀 請KT&G公司前往山西實地考察,探尋合作機遇,商會定將全力提供幫助和支持。




白福寅社長介紹了KT&G公司業務,主要涉及人蔘、製藥、化妝品及房地產等,產品銷往全球70多個國家,是韓國排名第22位的多元化大型綜合產業集團。KT&G公司早年在中國吉林設廠,以長白山人蔘為原材料,推出紅蔘品牌「恩珍源」,並在中國研發適合中國消費者的新產品。此次座談會目的之一,是希望了解山西的投資和合作機遇,推廣人蔘、化妝品等,並與本地市場結合開發新專案。


胡曉明會長表示,山西是資源大省,有豐富的中藥材資源,同時擁有5千年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商會樂意為KT&G公司提供方便和服務,安排前往山西,結合項目考察和旅遊,啟發靈感,拓展商機。




最後,在致送紀念品環節,商會特別為來賓準備了山西汾酒、陳醋及小米3大特產,讓來賓一嚐山西味道,將山西各式各樣美好的產品推介給海外朋友。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瀏覽人數統計: 1548231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