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商会新闻】韩国KT&G公司与我会举行投资座谈会
 

我会一直以来担当推动晋港两地合作的橋梁,努力协助山西企业走向国际,为山西的转型发展貢献微力。为了加强晋韩的交流与合作,商会与KT&G公司(韩国著名人蔘集团,每年營业额、盈利、投资等超過20亿美元)於2019年10月21日上午假香港麗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投资座谈会」。



参与座谈会的代表 (由左至右):香港山西商会总干事江卓豪、三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徐明琛、香港山西商会副会长张宽年、香港山西商会会长胡晓明、KT&G社长白福寅、KT&G环球本部长方景万、KT&G秘书长尹永灿、KT&G高级经理姜星吉


胡晓明会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在致欢迎辞時表示:「香港山西商会一直以来担当推动晋港两地经济和文化交流的橋梁,宣传山西特有资源和產品、科研成果和旅游资讯等,努力协助山西转型发展,将山西的优质项目引入国际市场,为海外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商会与山西省人民政府、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等主要政府单位和领导长期合作,已建立了坚固的友好关系。商会乐意为KT&G公司牵橋搭线,加强山西与韩国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商会秘书处介绍了商会背景和品牌活动,以及山西省概况、投资山西的政策和优势,并以中草药为例讲解山西省中药材发展的模式和前景。胡晓明会长 邀请KT&G公司前往山西实地考察,探寻合作机遇,商会定将全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白福寅社长介绍了KT&G公司业务,主要涉及人蔘、制药、化妆品及房地產等,產品销往全球70多個国家,是韩国排名第22位的多元化大型综合產业集团。KT&G公司早年在中国吉林设厂,以长白山人蔘为原材料,推出红蔘品牌「恩珍源」,并在中国研发適合中国消费者的新產品。此次座谈会目的之一,是希望了解山西的投资和合作机遇,推广人蔘、化妆品等,并与本地市场结合開发新专案。


胡晓明会长表示,山西是资源大省,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同時拥有5千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商会乐意为KT&G公司提供方便和服务,安排前往山西,结合项目考察和旅游,启发灵感,拓展商机。




最后,在致送纪念品环节,商会特别为来宾准备了山西汾酒、陈醋及小米3大特產,让来宾一尝山西味道,将山西各式各样美好的產品推介给海外朋友。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62344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