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商会新闻】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与驻武汉经贸办联同山西省港澳办与本会实习计劃学生见面交流
 


88日,適逢二青会正式開幕,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先生联同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冯浩贤先生、山西省港澳办主任曹荣湘先生、香港山西商会会长胡晓明先生、晋港青年汇山西机遇行实习计劃召集人伍婉婷女士、实习计劃籌委会成员刘燕女士与本会参加实习计劃的二十位同学见面交流。




是次实习计劃实习单位以文化单位为主,包括:山西博物院、山西音乐广播、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山西商务国旅及十二栋文化有限公司。实习生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過去四周的工作任务与实习得著,并关注香港博物馆行销发展前景。同時实习生亦分享了对香港時局的关心,情理兼备,领导们都感受到青年朋友对社会時态的热血热情。此外,实习生亦趁机向专员表达对香港体育设施与场地的意见,以及发表了对体育政策的看法,包括对香港举办国际体育盛事的期盼。




杨专员嘉许同学提出很多個人的见解,并鼓励同学继续多角度深入认识問题。对於举办国际盛事的建议,杨专员指本港面积小,土地不足是会是举办大型赛事的一大限制,暂時可能未有空间建立具奥运规模的比赛场地或在短時间内具规模地接待来港出席比赛的选手,然而特区政府正努力继续优化体育设施,争取举办大型项目,提高国际知名度。




同学们更进场欣赏了二青会沙滩排球比赛,为香港队打气,感受大型体育盛事的热闹与激情。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48161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