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商会新闻】山西汾酒集团一行来访我会

2019年6月12日下午,山西汾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杨波女士带队一行6人到访商会,我会会长胡晓明先生、副会长张宽年先生、常务会董郑立基先生、会员王印飞先生接见。



胡晓明会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香港山西商会的成立背景及近年来開展的工作成果,同時介绍了晋商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金融服务及三晋文化有限公司的產品和旅游服务,并表示香港山西商会致力於为山西企业牵线搭橋,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帮助更多的山西企业、山西品牌,走出山西,走向世界。

杨波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在香港看到山西商会,看到晋商。「义」是晋商精神的核心,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共聚「义」字旗下,传承晋商精神。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58346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