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关於商会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活动影片
活动花絮
媒体报导
重点项目
成为会员
友好连结
联系我们
活动讯息 / 最新消息
【晋港青年汇 山西机遇行 内地实习计 划2019】 火热招生中
山西

简称晋
地处黄土高原东翼
山西表里山河
南临黄河,西邻吕梁山,东靠太行山
因在太行山以西,故曰山西

省会太原市
省境内春秋時为晋国之地,故简称晋
山西有独特的语言、风俗
土地丰足、矿產资源丰富


俗话说
五千年中华文明看山西


五台山


云冈石窟


应縣木塔


平遥古城


鹳雀楼


皇城相府


雁门关


壶口瀑布


乔家大院

滔滔黄河水是她的血脉
巍巍太行山是她的脊梁
这里有唐风晋韵的艺术瑰宝
有济世晋商的家国情怀
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有汾河两岸的繁华景象
如今她也正在向世人展示
奋进求索、转型发展的崭新面貌!

相信你已经了解到
山西是一個文化大省
它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缩影

由香港山西商会主办的
『晋港青年汇 山西机遇行』
内地实习计 划 2019
将带你体验一场丰富的文化之旅


实习地点:山西省省会太原市
实习企业:山西博物院、山西音乐广播、山西商务国旅、山西宝华盛世国旅、北京十二栋文化公司、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山西市场导报
实习日期:2019年7月12日—— 8月19日
面试時间:2019年6月8日(暂定)
对象:18至29岁本港青年(持有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
名额:30人
按金:800元(含住宿、交通、膳食、基本保险及周末交流活动)
参加者如顺利完成实习计劃及相关配套活动将可全数发还按金800元港币

报名方法:
扫描二维码报名


https://goo.gl/forms/SUAXr3QvGFbELV3n2

报名截止時间:
2019年5月26日 晚11時59分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电邮至intership@hksxcc.hk 或致电 38976028/ 38976010与秘书处联络

注:主办单位保留是次计劃的最终决定权,任何与计劃有关的消息或改动,以主办单位公布为准。

鸣谢民政事务局及青年发展委员会 资助
活动获青年内地实习资助计 划资助


优质的实习单位
山西博物院

山西博物院位於太原市汾河西畔,总投资近4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博物馆之一,是山西省建国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基础设施。作为山西省最大的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和展示中心,山西博物院荟萃了全省文物精华,珍贵藏品约40万件。其中新石器時代陶寺遗址文物、商代方国文物、两周時期晋及三晋文物、北朝文物、石刻造像、山西地方陶瓷、金元戏曲文物、明清晋商文物等颇具特色。

山西博物院的基本陈列以『晋魂』为主题,由文明摇篮、夏商踪迹、晋国霸业、民族熔炉、佛风遗韵、戏曲故乡、明清晋商等7個历史文化专题和土木华章、山川精英、翰墨丹青、方圆世界、瓷苑艺葩等5個艺术专题构成。它紧紧抓住山西历史文化长河中的『亮点』重点展示,并打破传统陈列模式,以物代史,史物结合,形成了具有鲜明個性,广受赞誉的陈列风格。

作为三晋文化的传承者、垦拓者、引导者,山西博物院本著『三贴近』的原则,坚持把社会效益和群众需求放在首位,著力打造成真正的『艺术展示的殿堂,学生学习的课堂,民众休闲的乐园』,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山西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貢献。


山西音乐广播

山西音乐广播金曲调频是山西广播电视台所属八套广播频率之一,2005年3月1日開播,播出频率FM94.0MHz,发射功率10千瓦,覆盖山西省太原市、晋中市、吕梁及部分地区,是一家完全按照国际化类型台操作模式经營的高品质身历声经典流行音乐频率,全天24小時播出,采用大版块节目区隔收听時段,启用气质音乐DJ群,塑造全天候的成人化情境收听氛围。节目音乐素材以中外经典怀旧歌曲为主,年代跨越1970-2010年,以唤起一代人对黄金岁月的美好回憶。


山西十二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十二栋文化於2015年成立,团队主營原创动漫品牌创作、自主IP形象開发与授权、產品设计与周边衍生以及运營推广等多项业务,旗下拥有『长草颜团子』、『小僵尸』、『制冷少女』等多位原创动漫形象,现已成为中国互联网原创动漫產业中首家系统性布局ACG全產业链条的IP孵化公司。除自主IP形象開发和周边衍生外,十二栋还联合线上线下媒体同步输出旗下形象,增强企业活跃度与认知度。


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

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山西省一家股份制旅游企业,成立於1998年10月,1999年升转为国际旅行社。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太原市首批5A旅行社,连续十三年荣获山西最佳国际旅行社称号,目前在山西省内成立分公司、太原市内门店近百家。


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社

山西宝华盛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宝华国旅),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国家级一类国际旅行社,是山西省为数不多的最全资质旅行社之一。2005年成立以来,经過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优秀旅游品牌,连续多年荣获山西省『十强旅行社』之首、『全国百强旅行社』、『全国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山西经济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多项关键业务指标达到全国领先水准。宝华国旅经過多年時间的辛勤耕耘,以优质服务、良好的经济效益和高效的管理模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前身是『太原工学院土木系设计部』,成立於1958年,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设计单位。1997年改用现名『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自成立50多年来,在全国各地完成了多项工程设计专案,其中有50余项建筑设计作品及工程谘询专案,受到了国家级及省、市级主管部门的表彰,主要项目有:迎西大厦、山西省科技进修学院、青岛金融中心、天津渤海明珠广场、大同市邮政业务生產楼、晋城市西庄煤矿职工培训中心、太原理工大学主教学楼、山西财经大学教学楼、山西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太原理工大学西区文体中心、山西科技会展中心、太原重机学院体育馆、太原重机学院教学楼等。


山西市场导报

《山西市场导报》 於1992年4月创办,报纸定位为:『立足工商、面向社会、引导市场、服务经济、保护消费者权益』。
《山西市场导报》 除主报周二、周四出版外,还出版《山西工商周刊》 、《山西旅游周刊》 、《太原法院文化周刊》 、《河东公安周刊》 和《今日古交》 等周刊。报刊各具特色,发展态势良好,年发行量逐年提升。












                    



香港山西商會秘書處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41號東城大廈10樓1004室     電話: (852) 3897 6024  傳真: (852) 3107 1663

 
浏览人数统计: 1558066
    ©2014 山西商會 all rights reserved